微录阁的梦境和生活,吐槽生活,记录生活,发现生活之美。

 

梦见丢钱并找回

梦到和leaffly一起开车到xaj,之后自己出去办事了,半路遇到同事,准备一起乘公交车回公司,半路有事情下车后发现两人的包包全都不见了。

于是我就开始打电话,先是给公交公司打电话,因为我们下车的站点离终点站比较近,打听是否有公交司机会上交,结果电话打不通;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早上忘记带包出来了,还打电话给leaffly确认。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,找包就剩下自己一个人了,同事不见了。

我还是不死心,一心想要找回包包,就打算走到公交车站点去问。结果刚回头没走多远,就发现自己的包在地上,拿起来赶紧检查钱包,发现除了现金全部被拿走外,其他东西都没动,包也很完好地放着。我怀疑是否是掉在附近,被人拣去拿走了现金,看附近的商店都在营业,便问了问他们,却都说不知道。我很生气,要求查看商店的监控,因为附近商家都装了监控。结果我找到包包的这排商铺都不同意我看监控,我就到对面去问,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同意我看了,发现了拿我包包的那家店铺。我就自己找进去问,结果老板娘和2个店员全部不承认,我一气之下就打了110。

这家店铺名似乎是汾阳骨伤科,带针灸的那种,发现他们是无照非法经营。看到警察来了,店员把全部责任都揽到了自己身上,后来竟然出现了一个男的,是我的同事,他说在这里兼职,并夸老板娘为人很好,应该不会捡走别人的钱。老板娘最后似乎对店员的坦诚比较认可,自己掏钱把我丢的现金还给我了,共600元,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数字记得很清楚,但是又觉得很自己丢的钱差好多,印象中自己钱包有千把块呢,但是自己还是接受了。梦就醒了。

飞网解梦:为什么会出现汾阳这个地名,可能和爸爸打电话有关系,爸爸打电话抱怨我很久没给家里打电话了,这么远家不能常回,电话也不常打,唉,不是一个合格的女儿阿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