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录阁的梦境和生活,吐槽生活,记录生活,发现生活之美。

 

梦见被毒蛇咬

昨天晚上,也就是今天早晨的一个梦到现在(晚上)还记得清清楚楚,好久没有这么印象深的梦境了。


我梦见和@jysjlp 以及女儿在某处水洼里,水有些犯浑,齐膝盖深,我们全都站在水里,还有我妈。在干嘛记不清楚了,似乎是在洗菜或洗衣服之类。突然,jysjlp说有蛇,顿时我感到小腿上被什么东西咬到了,下意识地就抬起脚,一看果然是一条大约30厘米(比小腿要短一截)的蛇咬住我小腿中间部位,死死不放。随着我抬起脚,蛇悬挂在空中,这蛇很短,但不像小蛇般那么细,真是个奇怪的品种,我脑子里一闪而过地想。一见这被蛇咬的情形,顿时一家人都急了,都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手忙脚乱了。慌乱中我赶紧随手找了根棍子,第一想法是赶紧把蛇从我腿上赶走,朝蛇挥打了几下,蛇掉入水中不见了。家人在慌乱中回过神来喊着,快打120……我则处于万分惊恐当中,赶掉蛇就赶紧双手捏紧膝盖处,防止血液过快流动全身,脑子里想着这下完蛋了,要不要把腿砍掉……

就这么惊醒了……醒来大概5点多,就再也睡不着了,今天周日。


【周公解梦】梦见蛇预示着什么?

被蛇咬,主交好运。

【飞网解梦】回顾下近期的生活

昨天开了一趟长途,约320公里,有些累;

近期工作进行了调整,谈不上喜欢或不喜欢,到了不熟悉的领域,但我愿意接受挑战。但里面有隐含一个可能是心理状态的梗,自己一直过不去;

女儿被开水烫伤,还没有完全康复,心里一直不舒服。

但愿是有好运。

评论